敦刻尔克

海盗法则(1)


史密斯大妇AU  (?)

  .这一章没有安。(emm,没有安的雷安……)
  .可以的话……开始了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 雷狮懒散的斜倚在窗边,百无聊赖般的摇晃著手中的酒杯。唇边那一抹笑被灯光滤上一层妖治的光,平生添上几分艳意,明明是正统的白色ANNI两装,领口处却硬生解行两颗扣子 露出其中精致的领骨。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荷尔蒙使得不少女性都试图上前套几句话出来,却被雷狮几句话给打发走了——狮子盯上的猎物可不是她们。
     就在雷狮有些不耐烦的打发表另一位无聊的女客时,一个女声在身旁响起:“先生真是好兴致,这么多女客,难道没一个合您胃口?”声音柔缅娇甜,却无端让雪狮想起 “嘶嘶”作响的眼镜蛇。呵,管他呢,反正鱼上钩了,他雷狮盯上的人,怎么也跑不掉的。雷狮唇角的笑意更盛,半转过身子对着面前的女人挑了挑眉“安杰丽卡小姐不也是?相逢即是有缘,不知能否与小姐跳一支舞?”“当然”女人娇笑着把手放入雷狮手中,与
他一起进入舞池。
      一曲终了,雪狮绅士地吻了吻女伴的手背。女人笑弯了眼,掂起脚笑凑到雷狮耳边“您真好,好到我都舍不得杀您了呢”雷狮下意识的一愣,身体先于意识做出反应,猛的躬身,从弹道正下方滑了出来,再蹬地后退,躲到了大理石台下。刚刚还一幅小女人状的安杰丽卡端一把不知从哪掏出的加特林,随意的向舞池那边来了一梭子,就在黑衣保镖的保护下撤走了。 临走时还 不忘冲着躲在大理台下的雷狮抛个媚眼,“达令~这些人就交给你咯~,我在天台等你哦~~” 雷狮在安杰丽卡开枪时就明自了,想要她的命的人怕不只自己一个,而她早就准备好在这儿将他们一网打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“哼”雷狮冷哼一声,这样就想干掉他,安洁莉卡未免也太高估这些保镖了,比起这个他更在意为什么那个女人会说在天台等他,她就那么自信自己会去?雷狮猛的一顿,他明白哪里不对了。


    安杰丽卡站在天台上,身后的直升了机带起呼啸的风声,哪怕在这种情况下,她还是穿着舞会上的长裙,裙摆向上扬起,朝着直升内卷曲而上,然后拂过灰白的地面,犹如风拂海面,留下一道阴影。
“大人……”身后的女孩想说点什么,安杰丽尔摆了摆手,示意自己明白了,她转过身,接过待从手中的包,准备登上直升机。攸的,一道银光划过
将安杰丽卡过长的的裙摆牢牢的钉在地上。女孩睁大双眼,看着自家大人唇边一闪而过的笑容,莫不是自己看错了?她摇摇头,将这有些荒诞的想法塞进了脑海中的一个不知名的落里。
     另一边的雷狮下意识的抚摸着手中的勃部宁,虽不是他的“雷神之锤”,好歹也可一用,但...“你把我的永指偷去了。”是陈述句。安杰丽卡玩味的一笑“啊啊,脸色那样可怕,啧啧,真可怕啊。”她的指间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多了一枚戒指,“这个、对你很重要吧?”“还给我。”雷狮脸色更差,他一直都戴着这枚结
婚戒指,这次任务实在太重要,他不得以把戒指拿了下来,当成顶链挂着。却被安杰丽卡偷了去。“这枚戒指真漂
亮呢,还给你也应当..只是啊..呵呵~”安杰丽卡将戒指住空中一抛,随后的女孩端起了枪,“砰”的一声,戒指朝着天台边飞去,雷师下意识的去接,差点掉下楼,等他灰头
土脸的从地上爬起,直升机和安杰丽卡都不见了,罢了好歹
戒指拿回来了..呃? 感觉到乎中触感的不对劲,雷师低头检
查手中的戒指,花纹华丽流畅,钻石也依旧闪耀,那个女孩的子弹想必是散弹,这枚戒指并未遭到实质性的伤害,在初升太阳的光芒下折射出绮丽的光,但……雷狮眼眸一沉,唇角勾起了个幅度,随手把戒指塞到口袋里,拿出通讯器,对着另一头的卡米尔说“收队,卡米尔,被骗了,我要回来的戒指是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BC
   

评论

热度(6)